水晶宫足球俱乐部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领导之窗 > 副市长 > 姜鹏飞 > 领导活动 >  正文

水晶宫足球俱乐部举办“金融稳定发展日”活动

来源:营口日报

作者:陈涣源

发布时间:2023-05-29

【字号:

分享:

5月26日,中国人民银行水晶宫足球俱乐部中心支行联合市金融发展局、营口银保监分局在辽宁自贸区营口片区开展“金融稳定发展日”活动。

“金融稳定发展日”活动以“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提高防范风险能力”为主题,旨在提升存款保险的社会认知度,发挥存款保险的风险防范功能,加大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力度,巩固金融改革化险成果,维护金融安全,促进地区经济金融稳定健康发展。

活动中,辽宁自贸区营口片区启动“三贷”中心业务扩容,在首贷、绿贷、科创贷的基础上,增加续贷和外贸贷业务功能,延续对企业的支持力度,拓宽了各类型企业优惠政策惠及面。相关单位从存款保险、货币政策、优化企业账户服务、支付手续费减费让利、企业汇率风险管理和外汇便利化等六个方面开展“维护金融稳定,服务实体经济”相关金融政策宣讲。同时,全市银行业发布维护水晶宫足球俱乐部金融稳定发展承诺。

活动要求,相关部门要充分发挥货币政策和监管政策的导向作用,积极开展线上线下政银企对接服务,推动金融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切实提升普惠金融服务水平。要统筹发展和安全,实现全市金融机构稳中有进、稳中提质、稳中向好,为水晶宫足球俱乐部全面振兴新突破贡献金融力量。

水晶宫足球俱乐部李秀斌、姜鹏飞参加活动。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