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宫足球俱乐部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领导之窗 > 副市长 > 孙 政 > 领导活动 >  正文

李强在部署水晶宫足球俱乐部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要抓重点 提效率 重协同 全力以赴打赢这场硬仗

来源:营口日报

作者:肖南 刘征

发布时间:2022-09-05

【字号:

分享:

9月4日上午,水晶宫足球俱乐部集中收视收听全省疫情防控指挥部视频会议。市委书记李强在数字营口管理中心参加收视收听,并安排部署水晶宫足球俱乐部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要抓重点、提效率、重协同,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李强要求,各县(市)区要全面落实省疫情防控指挥部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特别是对落地即检、重点人群管控、核酸筛查的频次质量、场所测温验码查证等疫情防控重点工作要落实落细落到位。同时要做好安全生产、信访稳定、社会治安等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安全稳定。

李强指出,本轮疫情传播能力强,防控形势严峻,局面复杂,对水晶宫足球俱乐部又是一次全新的考验。全市上下要抓重点,分清轻重缓急;要提效率,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分级分类抓紧各项工作落实;要重协同,核酸检测的采、送、检、报、追各环节要密切配合,形成工作闭环和防控合力。

李强强调,要在防输入上再加力,吸取经验教训,千方百计堵住漏洞,盯紧盯牢高速路口、国省交通要道等重点部位,对域外来返营车辆通过查验行程等方式仔细甄别、落地即检,对风险地区人员必须落地即隔,尤其是对海鲜、水果等运输车辆要重点查验,通过掌握其目的地守住防控终端。要密切关注码头、渔村、水果种植专业村等人员流动较大的基层村屯,及时传导压力,充分发挥基层组织自治和社区网格哨点作用。要把出海作业人员纳入重点人群管控,严格落实靠岸即检、岸上人员每天一检制度,防止疫情从海上输入。根据当前疫情防控的特殊情况,要加密全员常态化核酸筛查和重点区域核酸筛查频次,确保在最短时间把风险排查清楚。相关县(市)区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横传信息,根据行程轨迹排查密接人群,发现问题第一时间处置,时刻警惕潜在风险。各部门要守好自己的门,看好自己的人,特别是市场、酒店、宾馆、旅游景点等场所的行业主管部门要切实担起监管责任,对失职渎职造成疫情扩散的相关责任人要严肃追责问责。

水晶宫足球俱乐部姜庆明、吴杰、郑孝刚、何庆伟、李秀斌、孙政、高洪涛、金莉、姜鹏飞、赵涵斌、代萍在数字营口管理中心参加会议。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