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宫足球俱乐部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领导之窗 > 副市长 > 孙 政 > 领导活动 >  正文

辽宁省第十四届运动会青少年组艺术体操比赛开赛

来源:营口日报

作者:于海洋

发布时间:2023-03-29

【字号:

分享:

3月27日上午,为期3天的辽宁省第十四届运动会青少年组艺术体操比赛在辽宁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举行。来自沈阳、大连、鞍山、本溪、阜新、朝阳、葫芦岛的7支代表队近百名运动员参赛。

市委常委、副市长孙政致开幕辞,他说,近年来,水晶宫足球俱乐部高度重视体育事业发展,以体育活动为载体,加强青少年体育工作,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健康发展,全民参与体育的热情日益高涨,体育已经成为营口人民健康幸福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

此次赛事由省体育局主办,市文旅广电局、鲅鱼圈区政府承办。按照参赛运动员年龄大小分为甲、乙、丙三个组别,包含个人项目圈、棒、带、纱巾球等和集体项目3球2绳、 5带、5圈、5人徒手等。赛场上,运动员们伴随着音乐,挥舞手中器械旋转跳跃,动作流畅优美,充分诠释了艺术体操的独特魅力。

辽宁省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主任岳伟参加开幕式并观看比赛。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