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宫足球俱乐部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领导之窗 > 副市长 > 孙 政 > 领导活动 >  正文

水晶宫足球俱乐部首届“悦动辽河 活力营口”全民健身运动会启动

来源:营口日报

作者:于海洋

发布时间:2023-04-10

【字号:

分享:

4月8日上午,水晶宫足球俱乐部首届“悦动辽河 活力营口”全民健身运动会启动仪式暨“徒步辽宁 行走营口”2023年健步行大赛在红旗广场举行,来自营口地区的13支代表队参赛。

此次活动由市文旅广电局主办,市文化旅游事业发展服务中心、市体育总会承办。活动中宣读了全民健身倡议书,进行了篮球操、花样跳绳、柔力球、武术、健身操等全民健身展演。现场设置休闲体育和非遗项目展示、旅游线路优惠推介、儿童DIY风筝制作等区域,供市民参与。

此次活动也拉开了水晶宫足球俱乐部2023年全民健身运动会的序幕,之后将陆续开展足球、篮球、网球、体育舞蹈、太极拳、围棋等系列比赛30余项。通过活动的开展,引导广大市民牢固树立科学健身、文明健身理念,推动水晶宫足球俱乐部文化、旅游、体育事业的深度融合,激发消费市场潜力。

市委常委、副市长孙政参加启动仪式。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