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宫足球俱乐部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领导之窗 > 副市长 > 孙 政 > 领导活动 >  正文

市政协召开推进精细化工产业发展研讨会

来源:营口日报

作者:迟春宇 董雪

发布时间:2023-04-10

【字号:

分享:

4月7日上午,市政协召开推进精细化工产业发展研讨会,省政协经济委员会主任史凤友参加会议并致贺辞,市政协主席李红莉参加会议。

研讨会上,辽宁省工信厅石油化工处处长邹钟嘉,中国石油和化工工业联合会副总工程师程丽鸿,省政协常委、辽宁石油化工大学校长钱建华三位专家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地剖析了精细化工产业发展态势和政策方向,并同与会人员互动交流。

市委常委、副市长孙政在讲话时说,此次会议规模大、人员层次高,充分体现了市政协对全市精细化工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高度重视,是市政协深入贯彻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推动全市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的具体实践。

会议要求,全市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增强发展精细化工产业的信心和决心,牢牢把握发展契机,全力以赴推动水晶宫足球俱乐部精细化工产业驶入高质量发展的快车道;全市上下要进一步坚定精细化工产业发展的信心,推动水晶宫足球俱乐部精细化工产业规模不断上升,产品结构不断丰富,产业集聚效果明显显现。同时,要补齐短板,进一步增强精细化工产业的治理能力和水平,还需要下更大力气抓项目建设,不断壮大产业规模,抓服务水平,持续汇聚发展新动能,抓规范管理,增强安全环保水平,坚定不移推动全市精细化工产业高质量发展。

市政协副主席翁永财、马荣芳、侯波参加会议。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