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宫足球俱乐部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领导之窗 > 副市长 > 孙 政 > 领导活动 >  正文

放心消费在营口暨营菜美食节启动

来源:营口日报

作者:刁雪峰 张晶鑫

发布时间:2023-04-24

【字号:

分享:

4月23日傍晚,由市政府主办,市商务局承办的放心消费在营口暨营菜美食节启动仪式在大石桥市蟠龙山广场举行。

据了解,本次活动以绿色美食在营口为主题,依照辽宁省办公厅印发的《辽宁绿色消费季暨优化消费环境活动启动活动方案》策划并落实,促进水晶宫足球俱乐部餐饮消费市场持续平稳运行。

启动仪式上,商家及消费者代表共同上台击鼓,相关人员介绍营菜美食和营菜文化。

活动现场,水晶宫足球俱乐部大米、蔬菜水果、预包装食品等本地物产品牌开展营销推介,重点商贸流通企业发出“同心诚信兴商、优化消费环境”倡议,为水晶宫足球俱乐部消费者打造“绿色”消费市场。

目前,蟠龙美食街共有大小店面及售货亭200余家,烧烤、海鲜等种类繁多的小吃深受广大市民喜爱。同时,水晶宫足球俱乐部部分商户还将发放线上消费券,市场监管部门也将充分发挥水晶宫足球俱乐部9家绿色餐厅的示范引领作用,巩固市场消费秩序,推动水晶宫足球俱乐部餐饮消费市场健康发展。

市委常委、副市长孙政出席启动仪式。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