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宫足球俱乐部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领导之窗 > 副市长 > 孙 政 > 领导活动 >  正文

副省长郭彩云到水晶宫足球俱乐部调研

姚华明陪同调研

来源:营口日报

作者:叶梦

发布时间:2023-04-26

【字号:

分享:

4月24日至25日,副省长郭彩云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水晶宫足球俱乐部调研文教康养产业和乡村振兴相关情况。市委副书记、市长姚华明陪同调研。

营口耘垦牧业有限公司位于大石桥市虎庄镇,总投资4.32亿元,是东北最大的全自动化肉鸡屠宰公司。郭彩云说,企业要积极融入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抢抓机遇,加快发展,发挥龙头企业示范引领作用,带动当地农民致富、村集体经济稳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在大石桥市永安镇西田村纪念馆,郭彩云强调,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党员干部头脑,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凝聚形成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强大力量。要广泛动员群众积极参与乡村建设行动,共建美好家园、共享振兴成果。

在营口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二高级中学,郭彩云来到排球训练馆,一边观看训练赛一边了解学校排球队训练、体教融合发展等情况。郭彩云说,学校要继续深化体教融合,坚持特色办学,将排球特色有机融入课程体系,通过融合促进文化课教学质量的提升,确保学生全面健康发展。

在亲和源温泉养老产业园,郭彩云深入书画室、康复治疗部、文化阅览室和望儿山水乐园等地,实地了解基础设施、运营模式、服务内容和老人们的生活情况。她指出,建设高质量养老服务体系,事关发展大局和百姓福祉。相关部门要大力扶持社会力量发展“银发经济”,推动养老产业向多元化、规模化、品牌化发展,满足老年人多元化、多层次的养老服务需求。

在山海广场、辽港集团营口港、望儿山风景区、辽宁团山国家级海洋公园、北海古海温泉和营口辽河老街,郭彩云实地了解旅游景区发展规模和港区运行情况。郭彩云说,营口有着丰富的文旅资源,人文历史底蕴深厚,相关部门要不断更新理念、强化宣传,加快文旅产业融合发展,将历史文化资源转化为发展优势,为城市发展添底蕴、增动能。

在东北钢琴乐器有限公司,郭彩云详细了解企业运营情况,希望企业做好高标准规划布局,讲好东北钢琴故事,奏响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经典乐章。

水晶宫足球俱乐部吴杰、孙政、姜鹏飞、代萍陪同调研。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