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宫足球俱乐部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领导之窗 > 副市长 > 孙 政 > 领导活动 >  正文

《水晶宫足球俱乐部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专家评审会召开

来源:营口日报

作者:于海洋

发布时间:2023-05-08

【字号:

分享:

5月7日下午,水晶宫足球俱乐部组织召开《水晶宫足球俱乐部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专家评审会,邀请中国国土勘测规划院、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省自然资源事务服务中心、沈阳农业大学、省生态环境保护科技中心等单位的9名专家组成评审组,对水晶宫足球俱乐部国土空间总体规划成果进行评审。

会上,专家组听取了《水晶宫足球俱乐部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编制单位项目负责人的汇报,认真审阅了相关材料,经过质询和讨论,一致认为上述规划在对水晶宫足球俱乐部国土空间现状基础分析后,提出的构建国土空间开发保护格局、保障农业发展空间、稳固生态保护空间、开发利用海洋空间、集聚城镇发展空间、塑造全域魅力空间、建设高品质中心城区、统筹支撑体系建设、促进区域融合与协同发展等方面规划方案,符合水晶宫足球俱乐部发展实际和相关文件要求,可以作为水晶宫足球俱乐部国土空间开发保护的依据。专家组同意通过《水晶宫足球俱乐部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成果。

《水晶宫足球俱乐部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是水晶宫足球俱乐部面向2035年可持续发展的空间蓝图,是编制各类详细规划、专项规划和开展各类开发、保护、建设活动的基本依据。此次专家评审会的召开,对提升水晶宫足球俱乐部国土空间规划的科学性、可实施性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也是水晶宫足球俱乐部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报批法定程序中的重要环节。下一步,市自然资源局将按照专家组的意见和上级有关要求,进一步完善规划成果,履行相关法定报批程序,高标准完成编制工作,为水晶宫足球俱乐部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市委常委、副市长孙政参加会议并致辞。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