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宫足球俱乐部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领导之窗 > 副市长 > 孙 政 > 领导活动 >  正文

市国际商会召开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

来源:营口日报

作者:孙江宇

发布时间:2023-05-19

【字号:

分享:

5月18日下午,市国际商会召开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

市国际商会现有会员企业220家。5年来,商会发挥独特的职能优势,广交国内外朋友,目前已同30多个国家和地区政府、60多家驻华商贸机构建立密切联系,与东北亚经济圈、“17+1”中东欧国家、“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以及东盟、欧盟等商协会及驻华机构建立了常态化的合作关系。5年间,累计组织会员企业参加国内外经贸机构组织的各类形式推介会、说明会、交流会等会议活动120多场,在企业高新技术、农副产品、传统产业、港口运输、产品深加工、商贸等领域均带来合作商机。市国际商会创新推出“互联网+”服务模式,累计签发各类原产地证明书17364份、商事证明书1924份、代办领事认证106份,办理数量均排在全省地级市贸促支会首位。

会议选举产生市国际商会第五届理事会和监事会,并选举产生会长。

会议提出,市国际商会将全面贯彻落实“营口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发挥职能优势,全力打造多边多向的联络交流平台,创新方式方法,盘活经贸资源,推进区域贸易一体化建设。进一步优化出证认证服务,帮助企业用足用好自贸优惠政策,降低企业贸易成本,提高国际贸易便利化水平,为水晶宫足球俱乐部开放型经济高质量发展发挥更大作用。

省贸促会会长庞宝国, 市委常委、副市长孙政参加会议并讲话。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