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宫足球俱乐部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领导之窗 > 副市长 > 孙 政 > 领导活动 >  正文

水晶宫足球俱乐部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指挥部专题会议 暨经济运行分析会议召开

姚华明参加并讲话

来源:营口日报

作者:陈涣源 陈佳玉

发布时间:2023-05-23

【字号:

分享:

水晶宫足球俱乐部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指挥部专题会议暨经济运行分析会议昨天上午召开,各有关部门结合4月份以来经济运行走势,分析研判当前经济形势,部署、推动各项工作,确保在一季度“开门红”的基础上实现半年“双过半”的目标。市委副书记、市长姚华明参加会议并讲话。

市发改委汇报水晶宫足球俱乐部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工作进展情况;有关部门、县(市)区政府、园区管委会汇报1—4月经济运行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姚华明充分肯定了全市1—4月经济运行工作取得的成绩,总的来看,4月份全市经济运行延续了一季度加快恢复的态势,各项主要经济指标都保持较快的增长。

姚华明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重点关注工业经济运行、固定资产投资、消费恢复、对外贸易等方面工作,全力以赴奋战二季度。要坚定信心、保持定力,确保实现“双过半”目标,为实现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首战告捷奠定坚实基础。要切实抓住意愿轴、审批轴、要素保障轴三个关键环节,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强化服务,协调解决“卡脖子”问题,持续扩大有效投资。要通过抓紧包装储备项目,坚持“走出去、请进来”,以高质量招商引进高质量项目,组建专班强化项目跟踪对接。要完善工作机制,强化央地合作,争取落地一个央企、引进一批项目。要坚持稳存量与扩增量两手抓,全力保持工业经济稳定运行。要坚持“政策+活动”双轮驱动策略,开展促消费活动,围绕滨海旅游、温泉康养等特色加大文旅产品创新和宣传力度。要用好政策机遇,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困难,抓好外资外贸工作。要扛稳粮食安全重任,分类抓好田间管理;做好高标准农田新建和改造提升工作,不断提升农产品质量效益。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加快推进民生实事、就业困难帮扶工作、创城攻坚各项任务。各单位、部门要对照三年行动方案确定的任务,坚持想在前、抢在前、干在前,积极担当作为,进一步发扬“拼抢争实”的作风,全力推进营口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

会议由市委常委、副市长何庆伟主持,水晶宫足球俱乐部孙政、高洪涛、郑向东、姜鹏飞、赵新明、赵涵斌参加会议并对各自分管领域工作进行点评。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