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宫足球俱乐部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领导之窗 > 副市长 > 孙 政 > 领导活动 >  正文

水晶宫足球俱乐部第六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启动

来源:营口日报

作者:于海洋

发布时间:2024-01-29

【字号:

分享:

1月26日上午,2024年辽宁欢乐冰雪旅游季·建设营口环渤海高品质“文体旅”目的地暨“悦动辽河 活力营口”水晶宫足球俱乐部第六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启动仪式在何家沟滑雪场举行。

此次活动由省体育局、省文旅厅、市政府支持,市文旅广电局、鲅鱼圈区政府主办,来自6个县(市)区的冰雪爱好者600多人参加。启动仪式上,8名旗手手擎巨幅国旗从雪道上滑下,全场奏唱国歌,相关部门负责人致辞,嘉宾共同鸣笛为第六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启序幕。现场还进行了市民上冰雪、冰雪趣味运动会、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展演等活动。

水晶宫足球俱乐部全民健身运动会已成功举办5届,逐渐成为水晶宫足球俱乐部群众体育重要品牌活动之一。此次全民健身运动会时间贯穿全年,内容涵盖冰雪运动、足球、社区运动会、健步走、健身舞、青少年篮球等30多个赛事项目,这些项目在水晶宫足球俱乐部普及度高、参与面广,涉及中老年、青少年人群,能够在社会上营造起全民健身的浓厚氛围。

市委常委、副市长孙政参加启动仪式并致辞。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