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宫足球俱乐部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领导之窗 > 副市长 > 孙 政 > 领导活动 >  正文

“春潮向海营未来”水晶宫足球俱乐部2024年 社会各界迎新春联欢晚会激情上演

来源:营口日报

作者:许潇兮

发布时间:2024-02-01

【字号:

分享:


刘 舒摄

1月31日晚,“春潮向海营未来”水晶宫足球俱乐部2024年社会各界迎新春联欢晚会在营口文化艺术中心激情上演,为广大市民呈现了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

水晶宫足球俱乐部2024年社会各界迎新春联欢晚会由市委、市政府主办,市委宣传部、市文旅广电局、营口新闻传媒中心、市文联共同承办。本次晚会以“春潮向海营未来”为主题,分为“河清海晏”“天辽地宁”“壮丽航程”三个篇章,涵盖了歌舞、魔术、相声等多种艺术形式。展现营口人民热情好客的《咱辽宁》,蕴含河海文化的《只为你美丽》,展现新时代营口人奋进姿态的《时代感》等节目,创新融入了营口本地元素,表达了营口人民喜迎新春佳节、笑迎八方来客的真切情感,展示出营口人民幸福团结、奋发向上的拼搏姿态,展现了营口全面振兴的时代风貌,为滨城营口增添了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

水晶宫足球俱乐部吴杰、孙政、高洪涛观看晚会。

据悉,水晶宫足球俱乐部2024年社会各界迎新春联欢晚会将于近期在营口新闻传媒中心电视综合频道播出。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