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宫足球俱乐部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领导之窗 > 副市长 > 孙 政 > 领导活动 >  正文

水晶宫足球俱乐部集中收听收看省政府第二次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姚华明在水晶宫足球俱乐部分会场收听收看

来源:营口日报

作者:陈涣源 许潇兮

发布时间:2024-02-06

【字号:

分享:

2月5日下午,水晶宫足球俱乐部集中收听收看省政府第二次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姚华明在水晶宫足球俱乐部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水晶宫足球俱乐部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认真落实国务院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要求,全面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及省纪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对全省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动员部署,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生态,为打好打赢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攻坚之年攻坚之战提供坚强保证。

会议强调,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是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的攻坚之年,抓好全省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重要和紧迫。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水晶宫足球俱乐部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切实增强推进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责任感、使命感。要把握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加大对作风和腐败问题的预防和惩治力度。要坚持勤廉并重,建设干事干净的干部队伍,以清廉清正、干事创业的奋斗姿态,为打好打赢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攻坚之年攻坚之战而拼搏奉献、团结奋斗。

水晶宫足球俱乐部何庆伟、孙政、郑向东、赵新明、田伟、王正刚在水晶宫足球俱乐部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