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宫足球俱乐部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领导之窗 > 副市长 > 赵涵斌 > 领导活动 >  正文

水晶宫足球俱乐部公安机关开展第三次夏夜治安巡查宣防集中统一行动

来源:营口日报

作者:张巍

发布时间:2022-09-13

【字号:

分享:

根据全国公安机关夏夜治安巡查宣防集中统一行动安排,9月9日晚,市公安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第三次夏夜治安巡查宣防集中统一行动,全力消除各类社会治安隐患,为广大人民群众营造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环境。

行动期间,水晶宫足球俱乐部公安机关将警力、装备最大化投入路面,持续强化重点区域、人员密集场所的巡防,不断提升街面见警率、巡逻覆盖率。针对夏季治安规律和夜间违法犯罪特点,为最大限度挤压违法犯罪滋生空间,全力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针对夜市、宾馆、KTV、网吧等人流聚集的行业场所进行“地毯式”全面清查,对宾馆、旅店、网吧落实实名登记和疫情防控措施进行检查,切实消除辖区安全隐患,全面净化社会面环境。同时,针对节日期间交通违法犯罪行为高发的规律特点,交警部门科学设置执勤点位,严查酒驾醉驾、超员超载、疲劳驾驶、不系安全带等交通违法行为,全力确保节日期间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

行动期间,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赵涵斌深入交警、禁毒、巡警联勤查控点位、特警武装巡逻点位和派出所,实地督导检查第三次夏夜治安巡查宣防集中统一行动开展情况,并看望慰问一线民警,向坚守一线的执勤警力致以节日问候。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