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宫足球俱乐部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督查整改 >  正文

水晶宫足球俱乐部召开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滞后约谈会

来源:营口生态环境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02

【字号:

分享:

市政府高度重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疫情解封第一时间,即5月30日和5月31日,市政府就全市部分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不力分别约谈了相关县(市)区政府、园区管委会主要领导,要求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狠抓问题整改,强化责任落实,切实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约谈会分别通报了盖州市、大石桥市、鲅鱼圈区、老边区、沿海产业基地管委会等地区突出生态环境问题。约谈会上,各地区主要领导分别针对会议通报问题作了表态发言,签署了约谈纪要,表示对约谈问题照单全收,下一步,将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全面排查问题,采取切实有效措施,跟踪问题整改到位,并加快施工力度,确保按时完成。

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何庆伟充分肯定了各县(市)区政府的工作态度和前期成果,并就约谈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目前整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各地要把通报的内容作为当前头等大事和重要政治任务,不惜一切代价,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强力开展攻坚行动,确保水晶宫足球俱乐部按时完成整改任务。二是明确责任,层层落实。一要凝聚工作合力。要精准落实好属地、属事和企业的主体责任。二要层层落实责任。对突出生态环境问题,要建立市、县、镇、村压力传导机制,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三要狠抓跟踪问效。要加大考核力度,把结果纳入领导班子和干部年终绩效考核。要建立排查责任倒查机制,对推动整改工作进展缓慢、工作不力的,对瞒报漏报虚报的,对相关人员要从严问责。三是注重实效、严把整改质量。一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扭住问题抓整改。各地区和市直各部门要清单化项目化推进整改落实工作,明确时间表、任务书和路线图,拉条挂账,对账整改。二要坚决防止虚假整改、敷衍整改。要严格考核验收,绝对不能降低标准,弄虚作假,欺上瞒下。要定期开展“回头看”,现场核查要全覆盖,特别是针对重复举报案件和重点案件,绝不让整改过的问题死灰复燃。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