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宫足球俱乐部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督查整改 >  正文

召开全市中央生态环保督察整改工作调度推进会议

来源:营口生态环境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7-14

【字号:

分享:

为更好地完成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和7月7日王明玉副省长调度会议精神,7月13日,市委常委、副市长何庆伟主持召开全市中央生态环保督察整改工作调度推进会议;市政府秘书长、市生态环境局局长,市发改委、市工信局、市公安局、市自然资源局、市住建局、市交通局、市农业农村局、市水利局、市营商局、市综合执法局、市应急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等市直相关部门、各县(市)区政府、营口沿海产业基地管委会、仙人岛经开区管委会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市生态环境局通报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进展情况;各县(市)区汇报了中央生态环保督察整改工作进展情况;市发改委、市农业农村局、市住建局、市应急管理局汇报督导和验收工作开展情况。最后市委常委、副市长何庆伟作重要讲话。

第一,肯定成绩,正视问题,切实增强抓好整改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

年初以来,水晶宫足球俱乐部在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领域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工作,克服两轮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督察整改工作取得了很好成效。2021年年底前计划完成的7项整改任务已全部完成;督察组转交的291个群众环境信访案件;已办结287件,办结率超过98.6%。第二,细化举措,扎实推进,确保督察整改任务按时高标准完成。一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生态环保督察已成为一项常态化的工作,做好生态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是一项政治任务。二要加快推进整改任务。抓好整改工作,说一千道一万,关键是狠抓责任落实。要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精准落实好属地、属事和企业的主体责任,要层层传导压力。三要加快推进验收工作。市直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承担起督导和验收责任,在收到验收申请后立即行动,不要等、不要拖,从严从实开展验收工作,既要认真总结整改工作成效,也要及时指出存在的问题。要严格对照督察整改方案和验收标准,逐条核验、逐项检查。四要加大督导指导力度。市督改办要配合省级督导组开展好督导检查,要充分发挥作用,持续跟踪整改工作进展,帮助地方梳理问题,推动解决问题。五要抓好信访案件办理。各地各部门要重视群众环境信访案件的办理工作,年底前剩余的信访案件必须全部办理到位,重点研究 “清零”工作。六要加强部门联动、密切配合。各级政府、各有关部门要严密组织,通力协作,横向上市直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加强沟通联系,做好对属地政府和企业的督促指导和帮扶。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