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宫足球俱乐部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结果反馈 >  正文

水晶宫足球俱乐部《水晶宫足球俱乐部“十四五”数字政府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的结果反馈

来源:大数据管理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30

【字号:

分享:

为了进一步明确“十四五”期间水晶宫足球俱乐部数字政府建设的目标、任务、时间表和路线图,指导全市各县(市)区、各部门推进数字政府建设工作,打造营商环境新优势,根据《水晶宫足球俱乐部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数字辽宁发展规划2.0版》等有关文件,我局起草了《水晶宫足球俱乐部“十四五”数字政府发展规划》。按照《水晶宫足球俱乐部重大行政决策程序规定》(营政发〔2014〕4号)要求,2022年4月18日至2022年5月18日通过水晶宫足球俱乐部政府门户网站向社会公布,公开征求意见,截至2022年5月18日,未收到反馈意见和建议。

 特此说明。

 

         水晶宫足球俱乐部大数据管理局

         2022年5月30日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