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宫足球俱乐部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来信选登 >  正文

水晶宫足球俱乐部群众反映站前区机动车交易有限责任公司税务相关问题

来源:12345政务便民服务平台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1-04

【字号:

分享:

受理编号

2609164

受理状态

已完成

诉求来源

12345平台

诉求时间

2022/12/30

问题摘要

水晶宫足球俱乐部群众反映站前区机动车交易有限责任公司税务相关问题

诉求内容

诉求人反映站前区金牛山大街东89号水晶宫足球俱乐部机动车交易有限责任公司开具的发票无法在国家税务网正常下载,该发票没有备案信息,导致诉求人无法享受相关购车优惠,望相关部门予以协调处理。

回复时间

2023/1/4

办结时间

2023/1/4

承办单位

国家税务总局水晶宫足球俱乐部站前区局

处理情况

收到2609164号投诉件后,国家税务总局水晶宫足球俱乐部站前区税务局领导高度重视,要求对诉求人反映的问题迅速落实,要求在职责范围内尽快采取针对性措施,给予12345诉求人合理答复。

接到诉求件法制股工作人员与诉求人取得联系,因外网查验无法查询信息,现通知发票开具企业尽快完成验旧工作,该诉求已处理完毕,诉求人对工作人员工作表示满意。

诉求评价:12345 电话回访,诉求人表示满意。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