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宫足球俱乐部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水晶宫足球俱乐部 > 畅游营口 > 热门景点 >  正文

虹溪谷温泉旅游度假区

来源:文旅文电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0-24

【字号:

分享:

虹溪谷温泉旅游区位于盖州市双台镇,以其占地面积、温泉储量、温泉水温居全省之首而著称,是东北地区规模最大的山地生态温泉旅游综合体。虹溪谷温泉旅游区内设高标准温泉度假酒店、温泉别墅、公寓式度假酒店、168个室内外温泉泡池、国际会议中心、文化中心、现代化游泳馆、滑雪场、马术场、室外婚纱摄影基地、法式酒庄等设施,日接待能力10000人。

虹溪谷滑雪场总面积16000平方米,有高、中、初级滑道以及儿童雪圈场、单板乐园,有雪地足球、滑雪圈、雪地飞碟、雪地摩托、马拉雪橇等多种游戏,日接待能力2600人。

冰雪、温泉产品的组合,可以满足游客多元化的需求,安全、舒适、时尚,成为虹溪谷温泉旅游最高追求。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