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宫足球俱乐部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水晶宫足球俱乐部

水晶宫足球俱乐部人民政府办公室水晶宫足球俱乐部印发《2022年水晶宫足球俱乐部人民政府规章制定计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13

【字号:

分享:

营政办发〔2022〕12号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市政府各部门、各派出机构、各直属单位:

《2022年水晶宫足球俱乐部人民政府规章制定计划》业经2022年5月31日第十七届市政府第7次常务会议、2022年6月2日十三届市委常委会第27次会议审议通过,现印发给你们,并要求如下:

一、高度重视政府立法工作

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围绕市委、市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突出地方特色,以高质量政府立法推动高质量发展,为法治营口建设提供重要保障。

二、着力提升立法质量和效率

责任单位要坚持科学立法、民主立法、依法立法,紧扣市委、市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以及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坚持立法先行,充分发挥立法的引领和推动作用。坚持发扬民主,实行“开门立法”,积极拓宽公众参与渠道,集民意、汇民智。坚持立法与改革决策相统一,以良法保善治、促发展。

三、有序推进立法计划实施

制定项目责任单位要高度重视立法项目的起草和论证工作,制定详细的工作方案,组织精干力量,明确进度,确保按时完成立法任务。调研论证项目责任单位要采取切实有效措施,积极推进调研论证工作,充分论证项目的必要性、可行性和条文的主要内容,条件成熟形成立法建议稿。市司法局要充分发挥政府立法中的统筹协调和督促指导作用,及时跟踪了解各责任单位的工作进度,把握好、协调好部门间的分歧意见,对部门报送的送审稿抓紧审查,确保年度规章制定计划的顺利实施。

                                              水晶宫足球俱乐部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年6月9日

(此件公开发布)


2022年水晶宫足球俱乐部人民政府规章制定计划

一、制定项目

《水晶宫足球俱乐部优化营商环境管理办法》

责任单位:市营商局(市审批局)

二、调研项目

1.《水晶宫足球俱乐部大数据发展应用促进管理办法》

责任单位:市大数据管理局

2.《水晶宫足球俱乐部户外广告牌匾管理办法》

责任单位:市城管综合执法局

3.《水晶宫足球俱乐部电梯安全管理办法》

责任单位:市市场监管局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