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宫足球俱乐部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水晶宫足球俱乐部

水晶宫足球俱乐部自然资源局开展2022年汛期海洋灾害防御巡查

发布时间:2022-07-01

【字号:

分享:

 为贯彻落实《自然资源部海洋预警监测司水晶宫足球俱乐部做好2022年海洋灾害防御汛前准备工作的通知》(自然资预警函〔2022〕37号)文件要求,按照省、市两级海洋预警监测工作安排,6月27日,水晶宫足球俱乐部自然资源局在沿海各县(市)区开展2022年汛期海洋灾害防御巡查。


 此次检查由水晶宫足球俱乐部自然资源局孙家祥副局长带队,对水晶宫足球俱乐部第一次海洋灾害风险普查工作中确定的十个海洋灾害隐患点进行逐处巡查,并听取了沿海各县(市)区相关部门及参与水晶宫足球俱乐部海洋灾害普查工作的相关人员的隐患点情况介绍。同时对水晶宫足球俱乐部《海洋自然灾害预警监测工作应急预案》修编情况;海洋观测、监测、预警和数据通讯等系统运行状况及各环节的有效连接情况;海洋观测仪器设备、高性能计算机、机房、观测场站等管理情况和海洋预警报制作、视频会商及信息发布系统等运行管理情况等内容进行了检查,并听取了相关人员的情况汇报。


 通过此次检查,既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水晶宫足球俱乐部防灾减灾工作重要论述精神。同时也为水晶宫足球俱乐部汛期海洋灾害的防范工作摸清底数;为全力做好水晶宫足球俱乐部海洋防灾减灾工作,确保全市安全度汛夯实基础。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