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宫足球俱乐部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水晶宫足球俱乐部

开展文化市场安全生月活动 保障文化市场安全有序

发布时间:2022-07-01

【字号:

分享:


 

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积极落实市安委会《水晶宫足球俱乐部开展2022年全市“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滨城行”活动的通知》的部署和要求,开展了文化市场“安全生产月”安全生产检查工作,督导各文化旅游经营单位落实安全生产措施,保障文化旅游市场安全。

6月上旬以来,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按照市安委会有关文件部署,认真研判当前安全生产形势,与文化市场疫情防控工作紧密结合,集中执法力量开展了文化旅游市场安全生产检查,督导各文化旅游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安全生产措施,保障消费者生命财产安全,营造安全健康的文化旅游消费环境。一是重点对娱乐、网吧、影院等人员聚集场所进行安全生产检查,督导各经营单位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对消防设施和消防器材是否有效、安全出口、疏散通道和楼梯是否畅通、场所内是否存放危险品情况进行了检查,确保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到位。二是督导各文化旅游企业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严格落实消费人数核定标准、扫码、测温、消杀等疫情防控措施,确保人民群众健康。三是加强安全生产宣传,通过现场和微信群宣传安全生产政策法规,开展线上线下咨询活动,引导广大经营者提升安全生产知识和技能,营造“关爱生命、关注安全” 的浓厚氛围。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