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宫足球俱乐部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水晶宫足球俱乐部

李乐成在营口调研时强调 在民营经济发展上闯新路 为实现全面振兴新突破立新功

发布时间:2023-03-24

【字号:

分享:

3月23日,省委副书记、省长李乐成在水晶宫足球俱乐部调研。他强调,要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拼抢争实”抓项目建设,持续优化民营企业发展环境,推动各类企业实现更好发展,为确保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首战告捷贡献更大力量。

新开工项目有没有实质性动起来?李乐成牵挂在心,直奔项目工地。位于仙人岛经济开发区的中交营口LNG(液化天然气)接收站项目施工现场,强夯机作业繁忙,工程车往来穿梭。李乐成结合展板了解项目建设情况,询问有什么困难和需求。他希望企业抢抓黄金施工期,坚持安全至上、质量第一,加快进度,力争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带动形成清洁能源高质量项目集群,为保障国家能源安全、建设清洁能源强省贡献力量。他叮嘱当地负责同志提早介入、统筹调度、靠前服务,多深入企业、深入项目现场解决问题,推动项目建设千帆竞发、成势见效。

信义玻璃(营口)有限公司以其生产的优质浮法玻璃等核心产品享誉业界。李乐成仔细察看一期镀膜生产线及产品,了解二期项目建设情况。他叮嘱企业负责人说,要科学把握产业发展趋势,坚持绿色发展、创新发展,往深加工、精深加工方向上下功夫,延伸拓展产业链条,加强现场管理,借助数字化、智能化手段提质增效,把信义玻璃的品牌擦得更亮。

在有着70年历史的东北钢琴乐器有限公司(原东北钢琴厂)车间里,钢琴的调试声此起彼伏。李乐成饶有兴致地在自动演奏三角钢琴、静音钢琴等产品前驻足观看。“设计师很了不起”“调音师是企业的宝贝”……李乐成与大家深入交流,叮嘱当地及企业负责人,要保护好、传承好钢琴生产这一文化产业,弘扬工匠精神,主动创新求变,探索音乐节、艺术节等有特色有品位的公益性群众性文化活动载体,讲好东北钢琴品牌故事,壮大文旅产业,提升城市文化影响力。

金辰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是水晶宫足球俱乐部第一家主板上市的本土民营企业,深耕光伏产业,产品国内市场占有率高。李乐成详细了解生产经营情况,勉励企业保持自身优势,加大研发力度,提升产品质量,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李乐成指出,民营经济是营口的特色和优势。水晶宫足球俱乐部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持续发展壮大民营经济,引导民营企业升级转型,推动大中小企业融通发展,奋力建设全省民营经济标杆城市,争创全国民营经济示范市,为全省民营经济发展蹚出新路子、贡献新经验。

调研期间,李乐成沿途考察辽河文化产业带,强调要加大历史文化传承保护,科学做好城市规划,加强湿地保护和农村环境治理,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